热馄饨XD

我是一款馄饨馅章鱼

【明光】同居之后的那些事2

是的我居然出2了!我自己也好惊喜!

还是那句熟悉的人物笛姥ooc我不喜勿喷有错误请指出谢谢!

北方人明x南方人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4.

南北方人在食量上总会有一些差异

买菜也是一样

极光每次去买菜,几乎都是论个买

一块姜,两颗蒜之类的

启明出去买菜,几乎都是论斤买

半斤韭菜,一斤肉之类的①

所以第一次一起去买葱姜蒜时极光吐槽启明买太多吃不完,启明同志表示买那么点很快就吃完了,到时候再买浪费时间,不划算,极光同志反驳:买那么多放哪啊?

然后启明同志就展示了北方人的绝招:

只见启明同志把批发来的一堆蒜取出来,然后开始把蒜叶子(我形容不好,你们看看图片吧)都编在一起,最后活脱脱的成了辫子状,美观实用,不占地
(就是这个亚子)

然后启明又不知道从哪扒出来一筐,然后把葱搁了进去,把筐往冰箱上一搁,完美不占地

至于姜……这玩意也不占地不用想办法节省空间,完美

5.

极光和启明用家乡话骂人时也不太一样

极光骂人时声音软糯糯的,听起来完全不像在骂人,让你瞬间能消掉火气

而启明的画风就……emmm……比较冲了

语速飞快火气冲让你根本反应不过来(注:并不是所有北方人骂人时都彪悍,有的地区还是比较温柔的,顶多语言威胁,但有的地方如果你作说不定可能会挨打?)

6.

打雪仗本来是很美好的事情

而到了明光这里就不太一样了……

南方人的极光扔的雪球松松软软,毫无杀伤力(当然极光来北方前根本没做过雪球)

北方人的启明就真的是“打雪仗”了,每一个雪球都绝对瓷实,砸人真的疼

所以每次出去玩雪时启明都会放水,把雪球做松点,极光则是努力的把雪球做瓷实点,尽管每次都是极光输给启明,最后一起快乐堆雪人

当然,每次都是黄连在旁边吃狗粮

黄连:呵,见色忘狗的男人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①:其实这个几斤几斤买听起来很多实际上就那么点,不要被这个“斤”所迷惑😂😂

这章ooc好严重哈哈哈,实际上的明总不屑于骂人的

打雪仗这件事我对于南方真的不了解

因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娃子我每次打雪仗是真的往死里打😂😂

这章我自己个人对南方的看法比较多,所以有bug请指出,谢谢!

评论(11)

热度(30)